女律師的困擾

上個星期,有個穿著套裝的女子上門。

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

 

"醫生,我一定要割雙眼皮啦!!"

"喔,怎麼說呢?"

"我是個律師,照理說應該要專業十足,

  給人信任的感覺,

  但我因為單眼皮眼睛小的關係,

  常常被客戶誤會沒有專心聽他們說話,

  開庭的時候還被同事虧,

  要我努力睜開眼睛,霸氣一點

  不要還沒開始就先輸了氣勢,

  我的單眼皮真是我的一大困擾!!"

 

 

改善單眼皮困擾

時常有女性朋友因為天生單眼皮而感到煩惱,

就算現在韓風單眼皮很受歡迎,

但我們一般對美的印象,

還是喜歡大眼睛的閃亮。

單眼皮的話,

眼睛就會看起來超小然後又無神,

為了改變這個令人困擾的事,

割雙眼皮就時常成為單眼皮的朋友們,

人生的第一個整形手術。

 

shutterstock_304350764.jpg

大眼睛對於顏值的重要性當然毋庸置疑,

透過專業醫師成功的雙眼皮手術

絕對會為你的外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用。

但,其實雙眼皮手術不僅僅是讓眼睛變大而已,

一個完整的評估與適合的雙眼皮手術

更可以改善一些眼睛常見的困擾:

 

1.上眼皮鬆弛:

嚴重時會影響視力,感覺眼睛都沒睜開。

2. 腫泡眼:

上眼脂肪過多,看起來腫脹,看起來就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3. 兩眼眼皮不平均:

眼睛會一大一小,自己照鏡子看起來可能就不舒服,

透過手術可以讓雙眼對稱,增加外型美感。

4. 多眼皮困擾:

天生的多眼皮會讓人覺得精神不繼,

但也有人是因為貼多了雙眼皮貼造成上眼皮膚鬆弛,

形成後天多眼皮,反而看起來更顯老態。

 

ScreenShot_20170602130447.png

 

我多年來的整形手術經驗,

每個案例的狀況都不一樣,

所以在臨床上,

沒有任何一種手術法可以完全適任每個求診者,

這個大家要記得喔!!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很常見的整形手術,

但它看似簡單卻又複雜,

基本上採用何種手術來進行雙眼皮的處理

決定了絕大部分術後的結果。

賴炳文醫師專業謹慎安全的整形理念

所以,我特別在意,

在手術前對案例的審慎評估,

並與求診者做充分溝通,

先找出想要改善的問題,

然後再決定手術方式。

 

 

賴炳文專業整形外科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貪圖便宜或是急就章,

很有可能手術後的效果不如預期,

然後妳就得再找別家醫生,

再來二度或甚至三度的開刀才能改善,

我就時常處理這樣的案例,

老實說,還真不少呢。

 

因此,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整形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整形醫療機構

以及技術嫻熟的專業醫生

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整形手術中,

「細節決定了成敗」,

唯有專業好醫生才能讓妳的顏值加分!

整形外科專家 賴炳文醫師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法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法

arrow
arrow

    aonzoe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