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眼袋啊

我從事整形外科這麼多年,

其實最常碰見的問題,就是眼袋

當它出現時,不僅影響形象,

其實也會一定程度的影響自信心,

因為看起來就會顯得衰老、憔悴。

出現的時期因人而異,也有許多原因,

例如睡眠不足,喝太多水,脂肪堆積等等,

男女都會有,多數人是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

45歲之後就會更加明顯。

 

這裡有幾個預防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1、要吃均衡營養的食物

    平日生活就要攝取充足營養,不僅對身體好,

      也會對眼袋的形成有延緩的效果。

2、擁有充足的睡眠

   倘若睡眠常常不足,可是會提早出現眼袋

      甚至加重的重要原因。

3、每天幫心愛的眼部按摩

   每天花的幾分鐘,做眼睛保健操,

     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眼睛周圍,

     既有助於防止眼袋、黑眼圈的產生,

     對於眼球的放鬆也有幫助。

4、晚上入睡前別喝太多水

       多喝水是好事,但睡前喝太多可就會造成隔天的水腫,

     長久下來眼袋當然就會大了。

眼袋去除很簡單

當然,如果眼袋已經發生了,預防已經無效了,

為了消除這個惱人的問題,尋求醫師的協助,

就會是一個立即且有效的方式。

 

我最近就遇到一位男性客人上門來求助,

年近50歲的他,體態與外表其實保持的還不錯,

但是眼袋卻是非常的大!!

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長年專注工作的關係,

時常熬夜,所以生活作息與飲食都沒好好注意,

一開始只是黑眼圈很深,沒想到眼袋卻越來越大,

最近一直被老婆跟孩子念說看起來很蒼老沒精神,

所以他很苦惱,想要改善眼袋問題

我馬上著手眼袋手術的規劃,並約好時間處理他的惱人眼袋問題。

我採用了「下眼袋外開」手術,

這是最傳統也是最有效改善下眼皮皺紋與脂肪的方式。

術後立即有感,馬上就可以發現不同。

眼袋外開手術

 

經過兩個月的休養後,

客人在回診時,很滿意的告訴我,

不僅老婆孩子稱讚,

自己也感覺年輕很多,充滿了活力。

下眼皮外開手術

我看著他充滿自信的樣子,非常高興,

一個量身規劃的眼袋手術

就可以改變一個男人的自信與生活,

丟掉多年惱人的問題,而走入更好的人生。

 

整型外科醫生的最大成就,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aonzoe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